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背景资料:新浪第四任CEO汪延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08 新浪科技

背景资料:新浪第四任CEO汪延简介

汪延

  汪延

  职务:新浪CEO兼总裁兼董事、新浪CEO兼董事

  任职时间:2003年5月12日——2006年5月10日

  任职描述:

  汪延是新浪最老的员工之一,因为他是新浪的主要创建者,在新浪整整十个春秋;同时他也是新浪最年轻的员工之一,因为即使在新浪工作了十年,他今年也只有34岁。而这十年中有三年时间在担任CEO。

  从一个年少轻狂的网络狂热分子,到第一中文门户网站的掌门人,汪延成长、成熟的十年,也是新浪成长、成熟并且壮大的十年。

  这个时期的新浪财力雄厚,不仅实现全面赢利,而且收入保持持续的健康增长;这个时期的新浪业务最为全面,从新闻资讯、无线增值到即时通讯、搜索引擎、

网络游戏,全面出击,不放过一个可以尝试的机会;这个时期的新浪影响力与日俱争,成为无可争辩的舆论风向标;这个时期的新浪品牌定位更加清晰,“以客为尊、突破创新、回报社会、永续经营”四个核心价值观的提出,实际是对新浪文化的重新梳理和精炼,也反映了汪延这个CEO的企业理念。

  与众不同的成长环境,使汪延有着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在他任上,新浪参与的公益事业多了,新浪网首次推出了环保频道,新浪网上有策划、有思想的专题多了……连续三年荣获“最受尊敬企业”称号是最好的注解。

  2005年6月,新浪潜心研制两年的搜索引擎——iAsk爱问正式面世,汪延亲任形象代言人,奔波于全国各个城市做推广,那种“拼命三郎”的劲头让人想起那个初创新浪时的24岁青年,也让人看到了他成为一个CEO的“秘诀”——看准的事,就一直往前冲。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