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邹剑宇:曹国伟对新闻的理解有利于新浪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9:1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邹剑宇:曹国伟对新闻的理解有利于新浪发展
图为三联生活周刊邹剑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新浪公司宣布曹国伟担任CEO,原CEO汪延卸任CEO,同时出任副董事长,三联生活周刊记者邹剑宇认为有新闻背景的曹国伟出任CEO对新浪来说是一件好事。

  邹剑宇表示,新浪此次的人事变动相对来说很和谐,CEO换人通常也意味着公司的发展进入不同的阶段,可能也会带来新的策略变化。

  曹国伟大学本科是新闻专业,对网络媒体的理解和发展空间的展望都会比较深,这对以互联网新闻为主要业务的新浪来说应该是一个有利因素。

  邹剑宇表示,他与曹国伟比较熟悉,他感觉曹国伟对互联网内容的前景非常乐观,传统的文字的互联网化的空间还很大,另外就是随着宽频的普及,宽频内容的也会有很大的空间。不过邹剑宇表示,宽频在内容与窄带时代的互联网在运作模式上有较大的区别。此外,邹剑宇表示,曹国伟也很看好无线互联网。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