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数通CEO于干做客新浪白银时代谈电子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5:2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新数通CEO于干做客新浪白银时代谈电子杂志
图为新数通兴业科技公司CEO于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11日10点30,新数通兴业科技公司CEO于干将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创业、电子杂志、超媒体等话题与新浪网友交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 网友也可以预先提问或留言

  新数通简介

  新数通成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开发出“网络杂志”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Xplus软件,通过互联网完成派送、订阅机制,成为国内第一家网络杂志互动平台。2006年,基于日臻完美的Xplus平台,新数通公司还成功推出业内领先的MagA个人网络杂志制作软件,2005年获《财富》杂志年度酷公司。

  于干简介

  于干先生是新数通兴业科技的CEO,负责公司各地区业务的开展。新数通公司成立于2003年,领先全球成功开发出“互动杂志”的内容表现形式,并以独创的Xplus软件,透过互联网完成派送及订阅机制。至2006年2月杂志单月发行量超过500万本,带动全球及中国的“互动杂志”热潮。

  之前,2004年,于干先生曾出任航天新世界(中国)公司执行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投身于开创中国的卫星直播产业。2001年曾任新华在线公司总裁,营造新华传媒工场,创建传媒服务业。

  于干1984年毕业于

清华大学
化工
系,毕业后留校任教并攻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现为在读管理哲学博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