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天极网:曹国伟上任谈整合 盛大与新浪还有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28 ChinaByte

  作者:程天宇

  天极网5月10日消息 今日上任的新浪公司新任CEO曹国伟、新浪副董事长汪延,和新浪董事长段永基一起,在新浪召开媒体发布会。

  对于如何看待盛大进入新浪的问题,曹国伟的观点是:

  上市公司的合并取决于两点:一是看双方业务的互补性;二是双方股东对利益的衡量。

  真正投票的是股东,不以管理层、不以单个董事会成员的意志来决定。“我个人感觉,今天的中国互联网市场上有整合的必要,我个人也在为新浪争取各种整合的机会,但不很顺利。市场环境还不成熟,但相信总有一天会看到大的整合出现。”

  曹国伟在谈到以前所负责的CFO工作的时候特别强调:CFO的一项主要工作就是通过兼并收购将公司的战略用最低的成本实施出来。(完)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