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新浪人事调整专题 > 正文

北京青年报:新浪重大人事调整今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传说一年多的新浪重大人事调整将正式尘埃落定。与此同时,今天新浪将发布今年一季度财报,据悉,段永基、曹国伟、汪延将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这预示着传说一年多的新浪重大人事变动将有可能最终变成现实。任期届满的汪延将卸任CEO,与段永基一起出任新浪联席董事长,接替3月份离职的姜丰年。此外,新浪现任总裁与首席运营长曹国伟将接任CEO职务。

  据悉,新浪董事会全体成员日前在香港召开会议,并通过了一系列公司决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对新浪管理团队的重新调整。由于新浪是上市公司,并要在5月10日正式发布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类似高管换人这样重大的人事任免决定,也只能在财报公布时再同步披露。对于这个传闻,新浪官方表示沉默并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但是所有的细节将于今天曝光。汪延3年CEO任期已满,何去何从将给业内一个结论。

  据业内人士消息,新浪的业绩已经引起了华尔街分析师的广泛关注,有关新浪的最新消息包括:新浪首席运营长林欣禾于今年3月31日辞职;新浪联席董事长姜丰年也于今年3月辞职;新浪发布2005年第四季度财报时,CEO汪延使用了“挑战”这样令人担忧的词汇来描述公司当前的形势。由于非广告业务表现不佳,2005年第四季度及2005年全年新浪的销售额均出现下滑。但与此同时,新浪的广告销售额增长了30%以上,在新浪总销售额中所占比例已经接近50%。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