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谢文重出江湖执掌雅虎中国专题 > 正文

谢文:新浪作为互联网第一面旗帜的品牌已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7:1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谢文:新浪作为互联网第一面旗帜的品牌已成熟
互联网界资深专家、前和讯网CEO谢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10日消息,新浪今天上午宣布调整公司管理团队:

  自2006年5月8日起,汪延辞去首席执行长职务,同时就任公司副董事长,继续在董事会任职。公司原总裁兼首席财务长曹国伟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长并进入公司董事会,自汪延辞职之日起生效。曹国伟仍将担任公司总裁职务。

  针对这一事件,我国互联网界资深专家、前和讯网CEO谢文在与新浪科技电话连线时表示,汪延在任的几年做的很不错,新浪作为中国互联网的第一面旗帜,其品牌已成熟。

  谢文称,“汪延在新浪的三年有喜有忧,但总体上来看做的很不错。新浪之前已经历了多次CEO变更,但其品牌和架构等基本面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这说明新浪已经成为了一家成熟的互联网公司。不可想象搜狐离开张朝阳、网易离开丁磊后两家公司的前景,新浪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第一面旗帜的品牌已成熟。”

  谢文还对新浪提出了更大的希望。他称,“虽然按照常规的发展标准来看,汪延做的很不错,新浪也一直保持快速的发展,但汪延应可以做的更好,希望新浪今后能上一个新台阶,尤其在web2.0上能有更大的创新和突破。”

  最后,谢文称,“汪延作为互联网的老兵,是热爱互联网的。他已经历了互联网10年的洗礼,是我国互联网界资格最老的人之一,他对互联网的热爱非常人能及。”

  声明:新浪网科技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