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升级广告系统 从技术上赶超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37 ChinaByte

  天极网5月9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雅虎本周一将对其Web搜索广告系统升级,为今年晚些时候与Google的对决奠定基础。

  这也是自GoTo.com 8年前创建付费搜索广告业务后首次对该系统升级。雅虎在2003年以16亿美元收购了GoTo的后继者━━Overture。雅虎负责广告的高级副总裁史蒂夫说,对广告的理解是我们推出新系统的原因,目前的广告系统已经完成了其使命。

  在线广告市场的竞争异常激烈。Google、雅虎、微软等搜索引擎的广告系统都向广告主提供了运营有针对性广告的能力。Carat Fusion的广告购买专家鲍罗说,新系统使雅虎在技术上赶上了Google。付费搜索营销咨询厂商SearchForce的CEO帕特尔说,雅虎的软件修正了它以前存在的可用性问题,最近几年中Google在这方面一直有优势。新系统对小企业有吸引力。

  新系统使广告主能够跨雅虎、Google、微软等其它系统购买广告。Google已经提供这种能力。

  为了减少对现有客户的影响,雅虎将分阶段部署新系统。第一阶段的部署时间是周一;第二阶段则从第三季度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