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专家建议向互联网用户提供简短质高的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5月6日专电 (记者 尹南) 委内瑞拉传播学专家胡安·卡洛斯·希梅内斯日前建议互联网营销商努力向互联网用户提供简短且质量高的信息,因为他们越来越偏爱这样的信息。

  希梅内斯在日前举行的委内瑞拉互联网广告和营销研讨会上说,研究表明,互联网用户期望上网寻找、选择、获取和消费信息,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尽可能多的收益。他建
议那些想获得理想效果的互联网营销和广告公司简化客户身份确认程序,降低网页的复杂程度,提供简单和易操作的信息,使互联网用户能够迅速、便捷地获得可信度高的信息。

  希梅内斯说,信息内容的设计也要引人入胜,信息的前3行就要吸引读者的注意力,做到开门见山,突出结论性的内容。

  他还提醒说,网页要及时更新,不要出现令人反感的视觉污染形象,动画和自动弹出的广告窗口常常会令互联网用户反感,更不要以欺骗手段获取高点击率。此外,网页打开速度慢,网页无法关闭和发出声音的网页也会引起互联网用户的不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