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海南:一中学生假日长时间玩电脑游戏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9:58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5月5日专电 海南省临高县临城镇一14岁中学生,在五一长假,长时间玩电脑游戏不吃不喝,结果猝死在电脑桌前。

  据《海南日报》报道,4日下午6时30分左右,一名中学生模样的男孩被120救护车拉到医院。据男孩家人讲,五一长假期间,这名男孩整天守着电脑打游戏,几天不出屋。4日12时左右,男孩的母亲叫他出来吃午饭,被男孩推出,并把房门反锁后继续玩游戏。到下午
4时10分左右,听到房间里发出响声,其母强行打开房门,看到儿子已经倒在电脑桌下,便立刻拨打120。

  临高县人民

医院急诊室主任黄韬介绍说,死者是一名14岁男孩,在临高县某中学上初中三年级,家住临城镇。他们下午4时20分左右接报赶到男孩家时,孩子已经没有脉搏,初步诊断为猝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