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雅虎eBay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专题 > 正文

在间谍软件网放广告 雅虎遭广告商联合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 09: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6日消息,一个反间谍软件活动家和律师对雅虎提出了联合诉讼,指控雅虎把广告放置在间谍软件厂商和“低质量的”网站上。

  据pcworld.com网站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位律师和间谍软件研究人员Ben Edelman是本周初代表雅虎广告商Crafts By Veronica以及其它一些广告商对雅虎提出起诉的律师之一。这起诉讼是向新泽西州美国地区法院提出的。

  这起诉讼指控雅虎及其广告销售子公司Overture服务公司向广告商收取了高额的费用,但是,却把这些广告放置在了间谍软件厂商的网站以及网络地址是流行网站的错误拼写的那些网站上。

  雅虎发言人没有对这个报道发表评论。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