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盖茨演讲时称赞对手表示尊重Google老大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9:3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海外媒体最新消息,微软主席比尔·盖茨于周三表示自己的公司会尊重搜索和互联网广告领头羊Google。

  在微软MSN 战略报告年度会议上,盖茨对台下MSN广告客户演讲时称微软更愿意赶在前面。比尔·盖茨说:“对于微软来说,我们总想有所突破成为领导者。”但是,在接见广告主管和Donny Deutsch的现场访谈时,盖茨不得不承认公司有所错误,包括用人不当导致了领导决策失误。

  盖茨同时高度评价了其对手,称Google在搜索领域和广告业做了大量工作。但他重申自己的立场,当前搜索在寻宝方面做得太过分,而更好的东西还是在商店里。盖茨说:“他们在许多领域做得都很好,我们很尊重他们。”

  上周,微软宣布在其新经济领域投资20亿美元,最大部分用于MSN和Windows Live。之后,广告客户反应强烈致使微软

股票急剧下跌。在MSN战略报告年度会议上,微软试图安慰和向其投资商作出保证。

  MSN高管在会议上炫耀了公司在搜索和Windows Live所做的工作。MSN副总裁布莱克·欧文着重指出微软在Messenger产品向更多的社会网络工具转化做出的努力。公司宣布MSN Originals新举措,计划扩大MSN的高级服务项目数量。在开始的合作中,微软支持Reveille的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盖茨称实施这些内容时,微软不会采取新姿态,公司制作的一些内容是与那些专业公司合作完成的。他说:“每个月我们都与这些公司进行新交易。”

  按照惯例,微软不会在会议第一天展示这么多新技术,这次它展示了MSN和Windows Live 的主要内容,这些在先前已经演示过或者正在进行beta测试。公司没有明示新投资将计划购买哪些装置,CEO 史蒂夫·鲍尔默强调说会在周四发布。

  微软在自己的地盘上受到了广告业客人的敲击,他们是其它互联网服务的著名精英。其中,广告主管Rishad Tobaccowala称Google快速反复运作的理念是“Google在微软周围跑圈。”

  欧文表示微软正在努力赶上。但盖茨表示不服输,他说:“我们的确失误过,这只是少数几次,并不经常发生。”

  作者:阳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