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全球互联网用户近7亿 中国网民排名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9: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研究公司comScore网络公布的最新数据,全球15岁以上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6.94亿人,占这一年龄段人口总数的14%。comScore网络公布的数据主要基于对中国和印度市场的调查。

  comScore Media Metrix总裁兼首席执行长皮特-达博尔(Peter Daboll)表示:“到目前为止,全球互联网用户仅有不到四分之一来自于美国,而十年前这一比例为三分之二。
”数据显示,按照用户人数计算,美国仍然是全球第一大互联网市场,网络用户达1.52亿人,随后依次是中国(7200万人)、日本(5200万人)、德国(3200万人)和英国(3000万人)、韩国(2460万人)、法国(2390万人)、加拿大(1900万人)、意大利(1680万人)、印度(1670万人)、巴西(1320万人)、西班牙(1250万人)、荷兰(1100万人)、俄罗斯(1080万人)和澳大利亚(970万人)。

  按照网络使用时间计算,以色列排名榜首,用户每月平均用于互联网的时间为57.5小时。排在以色列之后的国家和地区依次是芬兰、韩国、荷兰和中国台湾。美国用户每月平均用于互联网的时间仅为以色列用户的一半左右,排名在15位之外。在主要网站中,微软MSN网站全球用户总人数为5.386亿,领先于Google(4.958亿)和雅虎(4.802亿)。(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