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CDC公司发布2006年第一季度初步财务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21: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DC公司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06年第一季度初步财报。财报显示,CDC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总营收为6380万美元到642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4%;调整后净利润为480万美元到51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89%。

  主要业绩:

  -CDC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总营收为6380万美元到642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4%;

  -CDC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480万美元到51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89%;

  -CDC公司预计软件部门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260万美元到528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2%,与4月12日公布的业绩预期相比没有太大变化;

  -CDC公司预计中华网(China.com)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120万美元到114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6%。

  财务分析:

  CDC公司预计第一季度总营收为6380万美元到642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4%。其中,CDC公司预计软件部门第一季度总营收为5260万美元到528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12%;CDC公司预计中华网第一季度总营收为1120万美元到114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6%。

  CDC公司预计第一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480万美元到510万美元,同比增长约289%。

  CDC公司第一季度软件、咨询和服务营收有51%来自于美洲地区,31%来自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18%来自于亚太地区。

  CDC公司第一季度软件授权营收约有43%来自于新客户,57%来自于已有客户。

  CDC软件部门第一季度签下55家新客户,其中有16家客户来自于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CDC软件部门第一季度来自于中国市场的营收同比增长24%。

  CDC软件部门第一季度完成了两笔收购:今年1月,CDC软件部门收购了实时

供应链规划解决方案提供商JRG公司的资产;今年2月,CDC软件部门收购了Horizon公司的IT咨询服务业务。

  2006年第一季度,中华网运营的

网络游戏《热血江湖》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峰值超过33万人,比上一季度增长27%;每日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平均值为18.2万人,注册用户人数达到2200万;每日销售的虚拟物品平均数量为8.2万件。中华网第一季度在国内共有43个网络游戏服务器群。为了进一步扩大网络游戏业务,中华网增持17game的股份至100%。(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