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超级黑客入侵美军主机 只为寻找UFO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 10:07 深圳特区报

  【本报综合消息】对美国人而言,英国超级黑客加里·麦金农的危险程度与“基地”恐怖分子相比,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因实施“美国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起军用电脑入侵事件”,这位失业的电脑专家令美国国家安全处于危险之中。

  然而,面对美国政府的指控,麦金农辨称他只是普通的电脑爱好者,之所以侵入美军方电脑系统,只是寻找有关外星人和UFO的绝密信息。在两年间,麦金农利用黑客技术侵入
了美国五角大楼、美宇航局、约翰逊航天中心以及美陆、海、空三军网络系统。

  美国官员指控说,麦金农给美造成了价值70万美元的损失,他甚至还在“9·11”恐怖袭击之后的“非常时期”利用黑客技术使美国至关重要的国防系统陷入瘫痪。麦金农如今正在为避免引渡到美国而斗争,一旦罪名成立,这名有着“世界头号军事黑客”的英国人将面临高达175万美元罚金和70年监禁的严厉惩罚。麦金农的律师甚至担心,他有可能被送到臭名昭著的关塔那摩湾美军基地关押。(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