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微软欲重金收购游戏插播广告商Massiv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8日 08:58 ChinaByte

  天极网4月28日消息(老沈 编译)据外电报道,有传言称微软正在竞标收购一家在视频游戏中销售广告的专业广告商。

  Massive公司在网络运行的游戏机软件中融入广告,比如在运行微软Xbox Live服务的Xbox 360游戏中插播。

  有人推测微软收购这家纽约广告公司的价值是4亿美元,然而,微软对此消息三缄其口。

  微软发言人称:我们不评论传言和推测,这就是在这个阶段我能说的事情。

  Massive公司称,公司目前已经投放了3500万段游戏广告。该公司网站的声明说:在经过三年的开发、播放测试和玩家反馈后,公司已经获得了对游戏玩家受众的最重要的综合理解,了解了玩家对视频游戏广告的反应和喜好。

  Yankee集团分析师最近发表的报告称,到2010年游戏插播广告市场的销售额将达到7.32亿美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