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风网携手电影百花奖 抢先挺进3G视频应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10:47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4月24日消息[马全智/文]近日,3G手机视频服务提供商北京风网公司,与中国电影家协会宣布合作,正式启动第28届电影百花奖评选及有关网站。

  据悉,互联网及无线业务的发展,使传统电影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冲击。中国电影家协会与风网的合作,有顺应潮流之意。

  有关人士介绍,通过风网www.100tv.com、wap.100tv.com及手机电视等多种新媒体平台,传统电影节目可以走出传统影院的局限,与中国4亿手机用户和1.3亿互联网用户分享作品,并获得意见反馈。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baihua.org.cn或100tv.com以及手机登陆wap.100tv.com,浏览第28届电影百花奖的有关信息及侯选影片,并可以通过网站、手机、电话、信函等多种方式参与投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总共101个大众评委资格,免费去杭州参加最后的终审暨百花奖颁奖晚会。

  同时,风网公司将拥有中国电影家协会旗下所有内容资源的应用权益,通过风网平台展开面向3G的应用实践。目前,风网公司已经在基于2G、2.5G、2.75G的平台上提供手机视频业务。

  此外,风网公司还可以通过合作伙伴向东南亚的华人用户提供基于3G的新媒体内容服务。

  背景链接:

  电影百花奖和金鸡奖是中国电影界最高荣誉奖项,代表中国电影业的最高水准。其中金鸡奖的评选是由业内专家封闭进行,百花奖则由全国电影院线经理提名,普通观众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代表了人民群众的喜好。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