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技术趋势专题 > 正文

微软开发在线存储服务挑战Google Gdriv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22日 09:39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2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称,微软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在线存储服务。该服务的竞争对手似乎是Google正在开发中的名为Gdrive的服务。

  国外媒体报道称,微软的发言人亚当昨天证实了代号为Live Drive的项目的存在,该服务可以在PC和支持Sharing Folders的设备之间搜索和共享文件。他说,该项目还在研究共享和共享文件夹的方式。亚当拒绝披露更进一步的详细资料。

  微软去年11月份收购了开发文件同步和远程访问技术的FolderShare。

  该服务的β测试人员克里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微软正在开发Live Drive在线存储服务,该服务将使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访问存储在Windows计算机上的文件。他还说,由于该服务可能会与Windows Vista中的Mobility Center进行集成,因此它将成为微软连接Windows Live在线服务和Windows Vista的一种方式。Mobility Center向用户提供了设置显示器亮度、电源利用等其它对

笔记本电脑用户非常重要的选项。克里斯指出,与Vista Mobility Center的整合非常重要,将成为Vista用户与Windows Live结合的方式之一。

  Live Drive与Google正在开发中的Gdrive相似。Gdrive服务是一款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的存储驱动器,用户可以在该服务中存储大量文件,并通过各种设备访问。

  Google还没有正式公布Gdrive。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