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开拓网络搜索新途径 摄像图可代关键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08:28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4月18日消息 微软日前透露,它正在开发如何利用手机拍下的照片进行互联网搜索的方法。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用户只需通过电子邮件向微软发送用手机拍下的想要
了解的事物的照片,搜索结果就会出现包含相关信息的网页或是包含有类似照片的网站。微软这些新功能被命名为Photo2Search。

  微软此举代表了搜索引擎不断扩大搜索实用性的一个最新的例子。

  就在几天前,将微软视为主要竞争对手的Google刚得到了一项用语音代替文字进行互联网搜索的专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