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目标软件进行架构调整 前员工指其拖欠薪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06 ChinaByte

  天极网4月17日消息 (记者 方堃) 日前,在互联网上各大论坛均帖出曝光北京目标软件内幕的帖子。该帖内容显示目标在解散了全国19个办事处后,还拖欠157名员工的薪水未付,随后记者通过相关渠道加入了一个名为“目标还钱”的QQ群中了解到了部分情况。

  群内一成员告诉记者,由于目标前营销总监张磊因亏空“傲世”项目资金事发后,目标与合作伙伴联邦软件的关系急转直下,直接导致了《傲世OL》无法推广,间接迫使目标将主
要精力放到正在研发中的《天骄》游戏中。他对此事表示无法理解:“既然总部决定解散地方办事处,就应该同时结清员工薪水,无论上边发生什么事情,和我们底层的员工是没有什么关系的。”

  与群内的目标员工沟通后,记者随即致电北京目标软件公司。该公司商务合作中心一管理人员告诉记者,前营销总监张磊确实已经因某些原因离职,目标解散办事处的事情也基本属实。由于近来各地方办事处的经营业绩无法获得总部认同,最终目标软件决定解散办事处,采用新的构架来实现经营业绩的增长。

  对方表示,解散办事处后,目标会重新招募各驻地的工作人员,针对新的区域构架,暂时不便做过多透露。谈及拖欠员工薪水问题时,对方表示她并未看到类似传闻,员工问题主要由人力资源部门协调,她对此并不知情。

    相关报道:

    目标否认网游傲世业绩欠佳 称裁员无关游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