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软银宣布将放弃沃达丰品牌欲重塑KK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9:3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本互联网巨头软银公司日前表示,将放弃不久前收购的“沃达丰”品牌。

  据法新社报道,软银今年3月17日以150亿美元收购沃达丰日本子公司沃达丰KK。日前,软银和沃达丰KK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不久后,‘沃达丰’品牌将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易于理解的新名称和品牌。”

  在此前的一天,软银总裁孙正义(Masayoshi So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他可能同时担任沃达丰K.K总裁之职。此前,软银董事Ken Miyauchi已被任命为沃达丰K.K执行副总裁。

  据悉,软银预计将于本月24日完成对沃达丰K.K的并购。届时,软件可能宣布重大人事调整。对于这笔交易,业内分析师认为,这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沃达丰可以获得足够的资金来回报股东,而软银则获得了梦寐以求的移动业务,从而正式踏足移动市场。

  至于其前景,分析师Nobuyuki Kawamata称:“尽管沃达丰失败了,但相信软银会扭转乾坤。”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