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火狐浏览器周四最新升级共修复24个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08: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Mozilla公司本周四对火狐浏览器进行了最新一次升级,此次共修补了24个漏洞,其中大部分漏洞的级别被列为“危险”。

  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微软修补IE浏览器10个漏洞几天之后,Mozilla推出了火狐1.5.0.2最新升级包,其中包括7个补丁,有5个被列入“危险”级别。同时还公布了老版本火狐1.5的11个新补丁,火狐1.0X的15个补丁,另外还推出了Sea Monkey浏览器的19个补丁。

  丹麦网络安全公司Secunia将火狐1.5.0.2和 1.08以及Sea Monkey 1.0.1的补丁评级列为严重序列第二的“高度危险”。这一评级与该公司本周二对微软IE10个补丁的评级一致。

  据悉,火狐浏览器的部分漏洞能轻易被攻击者利用,比如引诱用户登录一个恶意网站既可进入相关漏洞,而上述漏洞或多或少与JavaScript脚本有一定关系。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