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赛我网街舞争霸赛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16:48 中关村在线

  激昂的音乐,热情的舞姿,作为高校社团中的一枝奇葩——街舞社团,注定在2006年绽放出绚丽的颜色。随着2006赛我网Cy高校街舞争霸赛于2006年4月10日的正式开幕,高校大学生的街舞社团不仅拥有了一个展现风采、表达个性的有效平台,还将展开一次时尚、健康的社团大联欢。赛我网再次给丰富多彩的高校生活增添了一笔靓丽的色彩。

  举办方介绍,目前,街舞正在国内高校中刮起一阵流行风,北大、清华等高校都成
立了名目众多的街舞社团,定期举行街舞比赛和交流活动,时尚的高校大学生对街舞活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街舞知识的交流和切磋的呼声也越来越迫切。为了进一步秀出高校街舞社团的青春、时尚、健康和热情;增进街舞社团间的交流和切磋;把街舞社团在赛我网的个性展示与现实生活中的风采表现结合起来,赛我网决定启动2006赛我网Cy高校街舞争霸赛。

  据悉,本次比赛针对大学校园,覆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的160所高校,分为报名、培训、预赛和决赛几个部分,比赛内容涉及到目前高校街舞社团中的各种街舞类型。此次比赛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现赛我网时尚、健康的一贯风格,采用欢聚Party的形式,把比赛变成交流、互动、学习水乳交融的社团盛宴,并评出前三名予以嘉奖。

  为了给此次比赛添光增色,在街舞比赛的同时,主办方还启动了高校摄影比赛。参加选手均为高校摄影社团,摄影社团采用街舞文化作为拍摄素材,跟踪拍摄整个活动的进程,最后形成图片日记形式上传赛我网指定版块,由评委和点击率等综合手段评出网络轰动奖和战地记者团奖。

  主办方介绍,目前,集个性、娱乐、时尚于一体的赛我网正在北京、上海等高校中刮起强劲的旋风,而此次街舞争霸赛则是这一旋风中的中坚力量,为学生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了基础。相信,2006赛我街舞争霸赛,将让高校社团秀出真我本色,让更多的社团和同学了解“赛我”,并将在现实生活中实现众多同学渴望亲手打造个人网络空间的梦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