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美互联网股整体上涨 分析师看好网络公司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 09: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13日(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网络股本周四整体有所上涨,道琼斯互联网指数上涨0.5%,报收于96.6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1.43点,报收于2326.11点。

  在美国网络股中,亚马逊上涨0.49美元,报收于36.02美元,涨幅为1.4%;雅虎上涨0.03美元,报收于31.13美元;eBay上涨0.12美元,报收于38.59美元,涨幅为0.3%;AQu
antive上涨0.59美元,报收于24.27美元,涨幅为2.5%;Google下跌6.79美元,报收于402.16美元,跌幅为1.7%。

  本周三,W.R. Hambrecht将AQuantive

股票评级由“持有”上调至“买入”,为其确定的目标股价为28美元。W.R. Hambrecht分析师丹尼斯-加西亚(Denise Garcia)在报告中称:“aQuantive的优势不仅仅在于最早进入视频点播广告市场,我们认为,aQuantive现有的服务和技术为今后为今后在国内和国际网络广告市场抢占更多份额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Google本周四推出了又一新产品——Google

日历服务(Google Calendar)。通过这项服务,用户可以记录自己的日程安排,并同朋友共享。目前Google日历服务还处于测试阶段,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一服务的推出,意味着Google将向微软的软件产品发起更强劲的挑战。本周三,一个联合
养老金
基金提议,Google应当取消现有的两级股票结构。如果这一建议最终被采纳,Google两位创始人及CEO对公司的控制权将会有所削弱。

  通过与移动服务提供商Helio公司合作,雅虎进一步扩展了自己的无线计划,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Helio公司的用户将可以访问搜索、电子邮件、即时信息、新闻和体育等雅虎服务。Helio公司是SK电信与Earthlink成立的合资公司,本周四Earthlink股价上涨0.28美元,报收于9.48美元,涨幅为3%。

  下周将有多家互联网公司发布最新季度财报,高盛分析师安东尼-诺托(Goldman Sachs)预计,它们的业绩将达到或超过分析师的预期。诺托推荐投资者购买eBay、雅虎、Google和VistaPrint的股票,受此影响,VistaPrint的股价周四上涨1.55美元,报收于31.25美元,涨幅为5.2%。其它网络股中,Napster上涨0.46美元,报收于4.44美元,涨幅为11.6%;Expedia下跌0.44美元,报收于19.38美元,跌幅为2.2%;RealNetworks下跌0.09美元,报收于9.85美元。Overstock.com上涨0.51美元,报收于27.38美元,涨幅为1.9%。

  百度本周四宣布,已经同英特尔签署全方位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搜索应用和相关产业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广基于移动终端搜索、计算机客户端搜索、数字家庭端搜索的最新互联网搜索应用。受此消息影响,百度股价当日在纳斯达克上涨0.66美元,报收于57.46美元,涨幅为1.16%。其它中国网络股中,新浪上涨0.75美元,报收于26.55美元,涨幅为2.91%;搜狐上涨0.40美元,报收于25.73美元,涨幅为1.58%。(摩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