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陈年在当当首发新作 斥卓越网染上大企业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下午,原卓越网的创始人,我有网CEO陈年在当当网首发其新作《归去来》。在新书首发会上,陈年痛心直陈卓越网已经染上外企的“大企业病”。

  陈年坦率表示,他很遗憾新书未能在卓越网首发。同时称选择当当网是市场原因,他认为当当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图书销售单店,作为作者,他愿意在读者最多的书店做首发。谈到卓越网,陈年称亚马逊收购后已使卓越丧失了自主发展的希望,一个本应欣欣向荣的企
业染上了外企的“大企业病”。并举例说一件正常一天就能解决的事,在卓越却议而不决,拖了三个月也无人过问。在现场陈年甚至坦言“这样的企业是要完蛋的啊”。

  当当网联合总裁俞渝表示,陈年是一个了解读者需求的企业家,当初能和这样的对手竞争,对当当网在竞争中不断强大帮助颇多。同时,俞渝还透露,今后当当网会把邀请名家来当当网签售,荐书,与读者互动交流更加常规化,在4月23日全球读书日前后,当当网将会邀请百位名家在当当网联合签名售书。

  《归去来》的策划方新经典文化陈明俊总编表示,非常高兴这部作品能在当当网首发。

  在此前不久,余华、安妮宝贝、史铁生等也曾做客当当网签售新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