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MySpace宣布聘请前检察官担任网络安全主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0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ySpace.com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前联邦检察官海曼苏·尼加姆(Hemanshu Nigam)为首席网络安全长,希望通过此举提升网站的安全性。

  就在一天之前,MySpace在公共服务广告中发出警告,提醒用户提防互联网“性侵害者”所带来的潜在威胁。尼加姆目前在微软任职,主要负责微软的消费者安全保障和儿童安
全计算战略。在美国司法部担任检察官期间,他也主要负责儿童侵害方面的案件。

  加盟MySpace之后,尼加姆将主要负责安全、教育、隐私和法律相关事务。除此之外,他还将负责其它福克斯互动媒体网站的网络安全。MySpace对尼加姆的任命将从今年5月1日起生效。MySpace表示,首席网络安全长是该公司新设立的一个职位。在此之前,相应的职责一直由公司的几位员工承担。

  MySpace是新闻集团旗下的一个社交网站,用户可以通过MySpace与其它6000多万名会员交流。用户可以在MySpace上张贴照片、居住地址和喜好音乐等个人资料,供其它用户搜索。MySpace所具有的功能,以及它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的程度引发了美国监管部门的忧虑,它们担心“性侵害者”可能利用MySpace对青少年实施犯罪。(奥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