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迪斯尼将把热播电视剧放到网络上供免费观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0:3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王飞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4月10日(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星期一报道称,为了开拓广告收入新来源,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计划将某些电视剧如《疯狂主妇》、《迷失》等放到互联网上供网民们免费欣赏。

  预计这项计划将由迪斯尼公司旗下ABC电视集团总裁Anne Sweeney在星期一晚些时候正式对外宣布。

  ABC电视台将在播出的电视剧中插播一些无法被跳过的商业广告,迪斯尼公司希望在网络上免费播出这些电视剧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广告收入。

  报道称,目前已经有十家广告商与迪斯尼公司签订了这项协议,其中包括

福特汽车公司、宝洁公司和联合利华公司等。这些带有插播商业广告的电视剧将在电视台播出它们之后的第二天上午放到互联网上。

  各大电视台都在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以对抗数字视频收录机如TiVo带来的威胁,用户利用这些设备看电视剧时可以用快进的方式跳过商业广告。迪斯尼公司已经与

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合作协议通过苹果公司的iTunes音乐网店来出售ABC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的下载。

  至截稿时,记者未能联系到迪斯尼公司。因此迪斯尼公司对此的评论尚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