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eu域名100分钟被注册39万个 .com遭劲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09:02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eu顶级域名昨日已正式向欧盟公众开放。在开放后的前100分钟内,注册量居然高达39万个。

  据路透社报道,欧盟信息社会与媒体(ISM)委员Viviane Reding本周五表示:“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发展,.eu将成为.com的真正对手。”

  目前,欧盟多家机构已被授予提供.eu域名注册服务。Reding同时提醒注册用户,.eu域名的注册费用是不同的,因此建议用户选择合适的注册地。据悉,每个.eu域名的注册费用在12-15欧元左右。

  据悉,.eu域名已经于去年12月7日向企业开放,并且陆续接到企业34万个域名申请,结果只有25万个审核通过。(n106)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