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PayPal发布手机移动支付服务PayPal Mobile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2: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 eBay的在线支付服务PayPal周四正式宣布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PayPal Mobile手机支付服务。该服务允许消费者通过在手机上发送短信支付货款。PayPal总裁杰夫·乔丹(Jeff Jordan)周四将在拉斯维加斯CTIA Wireless 2006会展上发表主题演讲时演示新推出的这项服务。

  据外电报道,使用PayPal Mobile的Text to Buy服务,消费者购买商品时只需通过发送产品代码即可。Bravo电视台、20世纪福克斯家庭娱乐公司(20th Century Fox Home Entertainment)、MTV和NBA Store已提供有商品供消费者通过Text to Buy服务购买。PayPal Mobile还提供了Text to Give服务供用户向慈善机构捐款时使用。

  总裁乔丹在一份新闻稿中说:“鉴于手机目前普及的形势,现在已是将商务与无线设备进行结合的时候了。PayPal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账户目前已超过了一个亿,而且他们对PayPal保管他们的私人和财务信息已建立了信任。”

  使用PayPal Mobile,用户首先需要在网站https://www.paypal.com/mobile上打开个人的PayPal账户并激活他们的手机。在注册了手机号码之后,用户再选择一个个人身份识别码(PIN)就可以开通这项服务了。

  PayPal Mobile用户支付货款的过程如下:用户先发送短信给PayPal,PayPal会打个电话证实一下,然后将货款划到接收人的账上。

  PayPal表示,PayPal移动支付受PIN保护,而且又有PayPal的尖端防欺诈系统支持,所以安全性很高。使用PayPal Mobile,用户的财务信息不会与接受方共享。每个用户的财务信息均存储在PayPal安全可靠的服务器上,而不是存储在手机上,因此即便用户的电话丢失或被盗了,他们的PayPal账户依然会很安全。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PayPal收入中的70%左右均来自eBay上进行的交易。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