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网易投资近3800万美元建立杭州新研发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 17: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网易投资近3800万美元建立杭州新研发基地
4月6日,网易CEO丁磊与杭州高新区区长张耕签约建研发基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网易与杭州高新区在杭州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投资近3800万美元建立杭州新研发基地,预计在18个月内投入使用。

  网易CEO丁磊表示:“网易预计投入约3800万美元在杭州成立研发中心,新规划中的杭州研发中心占地超过7万平方米,预期在18个月内投入使用。同时网易希望利用3~5年的时间,力争让研发队伍达到3000~4000人的规模。”

  丁磊表示,网易选择杭州建研发基地的原因是,杭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是各类人才的聚集地;且附近还拥有众多优秀的大学,能为网易提供所需要的众多人才。其次,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良好的投资环境。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市委书记王国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杭州正在积极打造“天堂硅谷”,欢迎像网易这样的IT企业入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