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白银时代:奇虎总裁齐向东6日17时将聊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6:1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白银时代:奇虎总裁齐向东6日17时将聊创业
图为奇虎总裁齐向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17时,奇虎公司总裁齐向东将做客新浪白银时代,就创业、融资、论坛等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业内知名记者,《计算机世界》贾鹏雷将担任此次嘉宾主持。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3g.sina.com.cn。

  >>>> 欢迎广大网友提问或留言

  附嘉宾简介:

  齐向东,2005年9月就任奇虎公司总裁,负责公司整体运营、市场拓展等策略制定和执行。奇虎于2005年9月开始正式商业化运作,是一家中文社区论坛搜索引擎服务提供商。

  此前为雅虎中国区副总裁兼3721公司总经理,负责雅虎中国网站的内容策划、运营、市场拓展以及3721公司的整体运营和公共事务战略规划执行。

  加盟雅虎之前,齐向东任职于新华社通信技术局副局长,是新华社系统最年青的司局级干部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