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在华新添两家区域授权代理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1:17 赛迪网

  作者:莫言 

  【赛迪网讯】 Google近日宣布其拓展国内中小企业市场的计划获得新进展,杭州网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市寰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成为其在华的最新授权代理商。杭州网通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在浙江省杭州地区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苏州市寰宇网络传媒有限公司获得授权在江苏省苏州市和无锡市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
键词广告服务。这是继Google2005年在华先后发布5家授权代理商后最新增加的两家区域性授权代理商。至此,Google在华授权代理商总数达到7家。

  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不仅满足企业在中国市场的广告需求,还可通过全球平台向用户投放有针对性的广告。广告以“赞助商链接”的形式出现在搜索结果页面的右侧,独立于左侧的自然搜索结果,以保证搜索结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从而保护消费者利益。

  由于广告只在用户输入与广告内容相匹配的搜索关键词时出现,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能把企业与即时即刻正在寻找他们的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客户联系起来。通过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商家、企业可以连接到Google 在全球千百万用户。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还可以展示在Google在全球的联盟网站上,如网易、腾讯、美国在线等,从而找到全球各地的潜在客户。

  杭州网通互联是该地区知名的网络营销服务商,苏州寰宇网络则是网络营销领域的后起之秀,两家公司均拥有经验丰富、高度专业的客户服务团队,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全面、高水准的专业网络推广服务和支持。同时,这两家企业立足江、浙这一中小企业高度密集的地区,具有强大的本地营销网络和服务能力,能够将Google AdWords关键词服务的优势同本地化服务优势充分结合,使广大中小企业通过Google领先的广告平台和服务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与成长。

  Google 公司大中华区销售和业务开发总裁周韶宁表示:“Google的授权代理商计划不仅为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低投入、高回报的网络营销服务,更重要的是,通过Google对这些授权代理商进行的全方位培训,将帮助中小企业提高广告投放效果,享受正规、诚信的本地化服务和支持。这都将为本地中小企业的成长带来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