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股价上涨 分析师称可能扩充亚洲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9:4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海外媒体报道,本周二Google股价上涨近4%,这是该公司两个月以来首次突破400美元。

  周二,Google股票在纳斯达克上涨14.64美元,报收于404.34美元。过去两个月里,Google股价从475美元的最高点一路下跌,两周前曾一度跌至340美元。市场分析人士认为,Google股价的上涨,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投资者对Google即将发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充满信心。

  分析师马丁·普科宁表示:“同第一季度财报相比,Google将发布新产品的传闻并不是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很多投资者都在等待Google的第一季度财报,在此之前他们将持观望态度。”除此之外,Google股价的上涨也是标准普尔500指数效应的延续。通常情况下,一家公司入选标准普尔500指数之后,指数基金会选择买入。

  另外一位分析师马里亚尼·沃尔克表示,Google可能会动用其部分现金来扩大亚洲业务。她认为,Google可能希望部分或完全收购新浪,或者韩国网络媒体公司Naver的母公司NHN。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