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火狐浏览器市占率突破10% IE下滑至84.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05: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5日消息 据市场调研公司Net Applications日前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加上3月份新增用户,免费开源浏览器“火狐”(Firefox)在互联网浏览器市场上的占有率已最终突破10%。

  据MacCentral网站报道,“火狐”浏览器上个月市占率已由2月份的9.75%增长至10.5%,而微软IE浏览器3月份市占率则下降至84.7%。

  位于市场第三位的是苹果电脑公司的Safari浏览器,其3月份市占率为3.19%。Safari浏览器只能在苹果的Mac电脑上使用。

  在过去的一年里,“火狐”由于推出了1.5版本,功能有所提升,市占率新增了3.34%,而微软IE浏览器市占率则在过去的一年里下滑了3.89%。

  Netscape是第四个最流行的浏览器,市占率为1.05%。其下依次是Opera和Mozilla,市占率分别为0.54和0.34%。

  作者:云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