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中国首届网络音乐精英大赛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21:53 中国广播网

  网络音乐精英大赛于2006年4月3日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作为春天传媒股东之一的李亚鹏出席了本次的新闻发布会,同时湖北卫视的领导及众多业内重要人士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网络成就了很多的歌手同时也因为网络而流传出了大批脍炙人口的网络歌曲。这样的的力量正感染着更多爱音乐的人们。这也是因为网络歌手提供了从虚拟世界走上舞台和超
女PK的机会。

  互联网在21世纪向世人展示了新兴媒体巨大的能量与价值。为此亚洲演艺网、湖北电视台在2006年携手联合打造中国首届网络音乐精英大赛。亚洲演艺网作为中国首个以娱乐为主题的大型网站,在年轻人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而湖北卫视作为中国优秀的卫星频道,连创数个收视率高峰,此次大赛可谓强强联手,集中中国娱乐界强势媒体。

  据报道,“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致力于发掘网络歌坛最好听的原创音乐和最有实力的歌手,打造中国乐坛的实力派新星。本次大赛同以往单个媒体主导的活动不同,这是中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相结合,同时也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网络歌手大赛,从虚拟世界走上真正的舞台的形式也给网络歌手和热爱音乐的人们增添了亮点。本次大赛将分为两种形式进行角逐。网络形式是以选手的点击率和短信投票数为晋级资格。

  同时此次大赛将采用新型的互联网视频观看技术,将大赛过程中的各个选拔或选手参加的现场都进行实时转播。真正将网络与现实社会及网上资源进行统一的结合。大赛汇集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唱片公司、音乐制作人和歌手。联合众多国内知名唱片经纪公司和支持原创音乐的知名企业共同投入重资,联合打造网络音乐新星,帮助音乐爱好者体现自己的价值,唱响乐坛,实现梦想。

  此次大赛亮点还在于大赛独创,首创歌手“股份制”概念。每个网友可以投资包装自己喜欢的歌手。每个歌手的包装费用均分为20000个份额可供FANS们投资,此后该投资者两年内按总投资比例享受其投资歌手的所有演出,广告,影视,专辑的收益。

  万众E星网络音乐精英大赛是目前国内同类型网络歌唱比赛中规模最大的网络音乐文化赛事,本次大赛的启动以及全国范围的宣传及活动的展开,标志着网络将作为具有新传播功能、互动功能和娱乐功能正式向大众展示。

  一次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络音乐盛会,一次完全属于才华横溢的你实现梦想的舞台!敲击电脑的键盘,给自己一次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