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华旗资讯:音乐网获SP资格本月欲登陆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4:06 eNet硅谷动力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王恩斌

  【eNet硅谷动力消息】和多数企业一样,华旗资讯的“财年”也起始于每年的四月。这时候,公司上一年度的经营状况将要对外公布。

  “我们目前还不是上市公司,所以财务报告并不会对外公布。但是华旗在去年的经
营无疑是成功的。”最近曾传出离职的华旗副总裁侯迅说。而在一旁,总裁冯军的脸上也始终洋溢着微笑。

  2006年4月3日,也是华旗资讯新年度计划第一个工作日。华旗的员工紧张的忙碌。因为今天华旗资讯不仅要迎来爱国者数码音乐网(aigo MUSIC)与华纳音乐的签约仪式。同时,由副总裁侯迅领军的爱国者MP3事业部分,也已经作独立运营,新公司“北京爱国者数码音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在当日签约会议上,华旗资讯的总裁冯军和三大副总裁悉数到场,如此强大的阵容,在华旗举办的历次活动中也是不多见的。有消息说,华旗高层之前刚刚开过碰头会议。据称,会议上总结了去年经营状况,更多则是涉及2008年上市的事情。

  在爱国者音乐网与华纳音乐结盟的会后,兴奋之余,爱国者数码音乐网总经理张菽绫告诉记者,华旗在4月将会接连有重大的发布,“一个关于欧洲市场,另外三个都是在中国。”而在一旁的冯军,对于张菽绫“泄密”抱以赞许目光。

  “爱国者音乐网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登陆欧洲市场。”一位之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或许这便是张菽绫所说的”关于欧洲市场“。而在会议上,张菽绫透露的爱国者音乐网进军SP,开展彩铃下载,很有可能将会是近期的有一重大发布。

  而悄然挂牌的北京爱国者数码音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或许将会在近期张灯结彩。另外一个发布,或许将是华旗在2006年的重大手笔,它或是第二个事业部的独立?同时也将关系着华旗2008年的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