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新闻集团拟扩大MySpace规模 引入Web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0:42 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闻集团近日表示,为培养旗下社区网站MySpace用户的忠诚度及实现盈利,公司正制定业务扩张计划,其中包括引入Web2.0技术,添加订阅服务和用户之间交易等新功能。

  新闻集团福克斯交互式媒体部门总裁罗斯·列文索恩(Ross Levinsohn)说:“我们正寻求相应技术,以提高用户对媒体活动的参与程度。”他表示,受一些新兴公司思路的启发,今后将创建一个位于传统媒体与用户提交内容之间的中间地带。通过Web2.0,可加强用户之间的共享和协作。

  列文索恩称,图像管理和共享网站Flickr以及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都是使用Web 2.0极佳的例子。但他没有表明今后是否会收购这些企业。在谈及交友网站Facebook时,列文索恩称,该网站20亿美元的收购价格过高,如果价格能降低一些则可能会考虑,只是对方不一定会同意。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拒绝了一项7.5亿美元收购出价的提议。该公司随即表示,目前并没有业务出售计划。

  列文索恩称,今后将向MySpace用户提供音乐及其他业务订阅服务。他表示,目前该网站平均每天的音乐流达5000万首,且用户之间具备交易潜力,另外MySpace上还有大量商务用户。列文索恩说:“今后半年内,我们将大力拓展商务到商务的业务规模。”他还预测,MySpace的网络广告收入将呈增长之势,并表示不久将与合作伙伴达成一项广告搜索交易。

  列文索恩认为,如果把雅虎、微软MSN等网站视为“老式新媒体”的话,MySpace等网站则可叫作“新新媒体”。他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MySpace的安全性。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