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重庆网民人均四个QQ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09: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以卡通企鹅为标志的QQ深入人心,QQ在重庆的普及程度有多高?答案是重庆网民人均有4个QQ。

  依靠小小的QQ,腾讯公司迅速跻身国内知名网络公司前列。据昨天来渝参加腾讯网落地活动的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许晨晔介绍,从腾讯的数据看,重庆活跃的QQ用户已超过400多万。

  而按市通信管理局2月份发布的数据,我市互联网用户已达(拨号+宽带)128.7万户,以此计算,重庆网民人均拥有4个QQ号。一人多个QQ号有何用?腾讯表示,QQ出现之初,许多网民都注册了2个以上的QQ号,虽然网民对一些QQ号闲置,但仍记录在册。

  此外,对于不少都市白领开始转向MSN(一种与QQ类似的国际性即时通讯工具),许晨晔称,腾讯已占据国内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且还在增长。

  (记者 万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