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德信无线任命韩颖、张辉为公司独立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 20: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4月3日8:00(北京时间4月3日20:00)消息,德信无线(Nasdaq: CNTF)今天宣布任命韩颖、张辉为公司独立董事,此次任命后,该公司董事会将由四名独立董事和三名执行董事组成,符合纳斯达克市场对于公司治理的要求,即独立董事数量须占董事会多数。

  德信无线表示,先前担任独立董事的吉尔伯特·李博士因出任德信无线总裁兼首席
运营官而不再担任独立董事,他将成为执行董事。德信无线另外两名执行董事分别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董德福、德信无线手机设计部首席执行官、前总裁霍保庄。德信无线智能手机部首席执行官刘军辞去董事职务,以全力执行智能手机业务的发展战略。

  韩颖自1998年以来一直担任亚信(Nasdaq: ASI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1989年~1998年期间,韩颖曾在惠普(中国)担任过多个职务,包括首席控制官和企业发展总监、服务部财务经理和企业管理经理。韩颖拥有厦门大学西方会计学学士学位。

  张辉是中星微电子(Nasdaq: VIMC)的联合创始人、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张辉目前还担任中国移动多媒体技术联盟秘书长、微软-中星微多媒体中心主任、清华-中星微

半导体研究中心主任等职。张辉拥有中国科技大学学士学位、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学博士学位。

  

德信无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董德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增补为公司独立董事,这无疑将使公司受益。他们都是具备高素质且成就突出的企业界人士。”(雨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