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日本市场销售缓慢 微软将重新发布Xbox 36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09:50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计划于今年6月重新在日本市场上发布Xbox 360。

  据日本媒体报道,微软计划在日本市场上重新发布Xbox 360,具体的发布日期为6月29日。下周,微软将举行一个记者召开会,届时会发布该消息。

  微软新一代游戏机Xbox 360于去年11月22日率先登陆北美市场,12月2日在欧洲上市,12月10日正式进入日本市场。目前,还不清楚微软在日本重新发布Xbox 360的真正原因。

  据悉,Xbox 360在北美和欧洲首发后即销售一空。但惟独在日本市场销售缓慢,甚至不如最初的Xbox一代产品。但到目前为止,Xbox 360的销量已经达到150万部,预计到今年6月底可达450-550万部。

  作者:友亚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