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英国网上广告收入将达20亿英镑有望超过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56 南方新闻网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29日报道,今年英国网上广告收入将达到20亿英镑,有可能超过全国报纸广告。

  报道援引普华永道和互联网广告局公布的最新报告说,去年英国网上广告收入上升了65.6%,达到14亿英镑,占广告业总收入的7.8%。这个数字相当于全国报纸广告19亿英镑收入的四分之三。今年英国网上广告收入上升势头有增无减,预计将达20亿英镑以上,并有
望超过报纸广告。

  报告说,导致网上广告激增的一个主要因素是宽带网的发展。现在英国有71%的家庭接入了宽带网,互联网的发展推动了广告市场的全面增长。去年英国其他媒介的广告收入比2004年下降将近2亿英镑,但是网上广告的急剧上升却使英国广告收入市场的总体收入比2004年增加了2.5%。

  去年英国网上分类广告收入增长率为62.4%,从2004年的1.614亿英镑增加到2.622亿英镑,而报纸分类广告的收入却下降5.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