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任天堂总裁:Revolution不会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10: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0日消息,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表示,随着任天堂提高生产能力,任天堂DS游戏机在日本供不应求的状况将得到缓解。

  据australianit.news.com.au网站报道,任天堂总裁Satoru Iwata上个星期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游戏开发商会议上说,我希望在4月下旬能够解决我们现在面临的DS游戏机严重短缺的问题。他说,这种需求是出人意料的。许多消费者并不是游戏玩家,但是,他们对于解开任天堂的谜语非常感兴趣。消费者的这种兴趣推动了DS游戏机的需求。

  满足DS游戏机购买者的需求对于任天堂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竞争对手索尼为其PlayStation便携式游戏机增加了网络浏览器功能。

  任天堂的DS游戏机自从2004年12月上市以来已经在日本市场销售了600多万台。任天堂本月初又推出了一款名为“DS Lite”的体积更小的DS游戏机。

  Iwata表示,任天堂将在今年推出其下一代视频游戏机Revolution。微软已经在去年11月开始销售Xbox 360视频游戏机。索尼在3月15日宣布它将在今年9月份向全球市场推出其PS3游戏机。

  Iwata说,与微软和索尼不同,任天堂不打算在全球市场同时上市Revolution游戏机。他说,我们认为没有必要那样做。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其它公司正在那样做。

  据悉,Revolution游戏机最早将在今年10月在美国和日本上市。(n102)

  作者:天虹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