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Google牵手Verizon 提供本地搜索广告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8:1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Google和Verizon SuperPages.com达成一项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后者将帮助数万广告商在Google的搜索结果中显示广告。

  Google在声明中称:"我们高兴地看到Verizon是一家授权的AdWords转售商,它可以帮助地区的小型企业充分利用搜索广告的优势。"

  Verizon SuperPages.com公司负责互联网业务的总裁Eric Chandler称,公司派出销售代表到企业,向企业出售出现在打印和在线广告。而这是Google和其它大型的互联网公司所不具的有优势。他指出,双方的合作,可以通过Google的广告网络扩大我们的销售渠道。

  此前,SuperPages.com就在Google是提供企业信息服务。Kelsey Group组织的分析师Greg Sterling称,双方的合作会改变本地搜索市场的发展方向,因为本地企业不会继续依赖Google或是雅虎,"在小型企业市场,存在很大的惯性,这主要依赖于销售代表的运作或是访问等。"

  Verizon SuperPages.com内置MSN的黄页,为广告商提供MSN Local和MSN Virtual Earth服务,Chandler称:"今天上半年,随着微软推出AdCenter服务,我们会与微软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机会。"根据协议,Google也为Verizon SuperPages.com广告商在AOL和Ask.com上提供接入结果服务。

  作者:葛雅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