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方计划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1.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纳斯达克上市,计划融资1.2亿美元。这是继101远程教育网(www.Chinaedu.com)后,内地第二家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在线教育网站。101远程教育网计划下半年登陆纳市,融资约1亿美元。

  新东方目前已聘请瑞士信贷及高盛负责股票销售。此前该公司获得了美国老虎科技基金的投资。

  新东方学校以提供国内外各种英语考试培训而著称,其中包括美国大学录取新生所要求的英文考试,如GRE、托福等。一年前,北京一家法院判决该公司向学生提供的试卷内容侵犯了两家美国考试机构的版权,要求赔偿人民币640万元。案件的起诉方是提供托福及SAT考试服务的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新东方旗下拥有一家开发英语教学软件的软件公司,及一家出版教育音视频材料和图书的出版公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