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师下调灵通网股票评级 股价应声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7: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3月27日(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绝大多数中国概念股出现上涨,但灵通网股价有所下跌,原因是Piper Jaffray分析师萨法·拉什奇(Safa Rashtchy)下调了其股票评级。

  灵通网拥有近600万名活跃短信服务用户,同时还销售手机铃声、屏保、娱乐新闻和游戏等内容。今年2月,灵通网宣布首席财务长宋哲念将出任执行CEO,接替已经离职的杨镭。
目前,灵通网正在寻找杨镭的长期替代者。

  拉什奇在研究报告中称,“管理层变更也许意味着灵通网将成为一家更加专注的公司,但我们认为,未来一两个季度灵通网的主要目标是寻找一位新CEO,以及调整营销策略,而其

股票则缺乏上涨的动力”。拉什奇将灵通网股票评级由“跑赢大盘”(Outperform)下调为“市场表现”(Market Perform),目标价位也由15美元下调至8美元。

  拉什奇还表示,为了吸引客户,灵通网正逐步转向成本较高的品牌内容,这样的做法可能导致其利润率面临压力。拉什奇预计,灵通网2006年每股收益为38美分,低于他此前预期的63美分;营收为8920万美元,低于他此前预期的9800万美元。Thomson Financial调查显示,分析师预测灵通网2006年每股收益47美分,营收为8470万美元。

  本周一,灵通网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下跌0.22美元,报收于6.96美元,跌幅为3.06%。在随后的盘后交易中,灵通网又下跌0.03美元,报收于6.93美元。(马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