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福州最大网络视频淫秽团伙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2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中广网报道,3月26日,福州警方历时8个多月,侦破一起该市有史以来最大的利用互联网视频进行淫秽表演的案件,捣毁传播淫秽物品窝点12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7名,缴获作案电脑34台,网络视频设备35件等。

  去年8月9日,福州市警方在入户访查时发现茶会解困小区7座某室有多个青年女子聚集,在房内有三台电脑、视频头以及暴露型服饰等物,有重大网络色情违法犯罪嫌疑。8月
18日,专案民警在茶会解困小区36座某室又发现一个嫌疑窝点,经过调查分析,初步判断这是有组织利用网络视频进行淫秽色情违法犯罪团伙。

  

福建省和福州市警方对此高度重视,组织警方网安部门协同侦查监控。3月25日,实施收网抓捕行动。警方分13个行动组,对福州晋安、厦门、漳州的12个淫秽表演窝点进行冲击。在厦门警方的协助下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叶某,在晋安等地抓获吴某、林某等6名组织策划人员和犯罪嫌疑人30名(其中男性9名、女性28名)。

  现查明,该团伙是由台湾人在幕后组织策划,在内地设点,针对台湾地区采取会员注册收费方式利用互联网视频进行淫秽表演的犯罪团伙。(彭建军、梁兴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