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盛大网络与阶梯数码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7: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3月27日消息,盛大网络与阶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面向广大的中国家庭用户需求,以数字内容为核心,联合推广集娱乐、求知和生活功能于一身的新一代数字家庭娱乐中心。阶梯数码董事长颜尚武、执行副总裁范姜淑美、盛大网络总裁唐骏、资深副总裁瞿海滨出席新闻发布会。

  以“阶梯数位网校”站上海峡两岸在线学习市场龙头的阶梯公司,历经30年致力教育事业,2004年建成最大教育网─“阶梯数位网校”,目前已有超过150个学习频道、20万小时总学习时数的在线教育课程,于中国大陆与台湾、香港地区共设立近百家分公司,全球共有12000名员工以及760位多媒体研发人员。阶梯公司1992年进入大陆市场,目前全国开办有1000家YOU&ME阶梯英语学校,并拥有8000位专业行销人员。

  盛大网络一直致力于开发和提供家庭数字和互动娱乐综合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以EZ Center门户软件为中心,以盛大网络丰富的运营和服务经验为支撑,以遥控器操作为特征,整合和提供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可以简单、自在、可分享地满足广大家庭用户娱乐、生活、求知的全面需要。盛大网络拥有4.7亿的注册用户和300万的最高同时在线用户,拥有超过15000台的服务器基础架构和超过30万个零售网点。

  此次阶梯数码推出的数字家庭娱乐中心,采用盛大网络提供的软硬件综合解决方案,除了有后台统一的游戏、影视、音乐、互动等强大的内容与服务外,还将结合在线教育需要,由阶梯公司提供优质线上教学互动内容,初步规划5大主题教育频道。盛大网络和阶梯数码将本着“利益共享、风险共担、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的原则,发挥各自资源和经验优势,在内容运营、市场推广、客户服务、技术支持等环节进行紧密合作,共同开拓家庭数字娱乐及在线教育的巨大市场。

  又悉,阶梯数码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战火Online》也将授权盛大网络独家运营。

  本月19日,阶梯公司在中国台湾举办创业30周年庆祝大会,公开多项学习科技新产品研发进展,包括与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盛大网络合作数字家庭娱乐计划。盛大网络总裁唐骏专程赴台到会祝贺,并启动双方的合作。

  “盛大与阶梯联合推出数字家庭娱乐中心,标志着盛大家庭战略又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步。盛大将会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向中国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互动娱乐解决方案,”盛大网络董事长陈天桥书面致辞表示:“相信有了与阶梯数码的合作基础,我们一定会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并通过我们强大且统一的后台支持系统,让中国消费者尽早、更好的体验到数字家庭时代求知、生活和娱乐的乐趣。”

  阶梯数码董事长颜尚武表示:“阶梯作为EZ Center中教育学习内容主要供应者,初步规划提供的5大主题教育频道包括:阶梯亲子教育频道、阶梯英语YOU&ME频道、阶梯英语SPEAK2Me频道、阶梯故事卡通频道、以及网路影音同步互动的阶梯互动即时家教。阶梯与盛大合作让阶梯致力推动让数位学习进入家庭电视荧幕、寓教于乐、全家人学习的目标,跨出一大步。而双方原本各自拥有的庞大通路力量,更是合作的重要利基。”

  作者:吴玉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