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雅虎Plus业务失去吸引力 公司计划停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9: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本周三,雅虎对订户称,公司将于4月停止Yahoo Plus的增值内容和服务。此举表明,在数年前曾大为流行的宽带接入套件服务现在已失去吸引力。

  Yahoo Plus包括各类的增值安全、电邮、娱乐软件和服务。这项业务于2003年12月启动,它不包括互联网接入,它主要针对那些已有宽带的用户。这种服务只所以失去吸引力,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宽带订户服务价格下降,而许多的软件和服务却不断增加。

  雅虎决定取消Yahoo Plus服务,同时也AT&T和Verizon通讯公司联手推出宽带服务包,“很显然,Yahoo Plus不是雅虎用户的主要内容服务。停止这项服务主要是集中精力关注于用户想要的服务和,诸如联手AT&T和Verizon公司推出联合品牌互联网接入服务等。”

  Yahoo Plus订户的服务将于4月22日停止,此后,这些用户仍可以使用Yahoo Plus ID接入类似的服务,但功能会差一些,用户为Yahoo Plus升级软件的增值服务也会停止。Yahoo Plus,每月的价格为5.95美元,如果用户签订一年的合同,每月的费用则为3.95美元。

  作者:葛雅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