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Firefox2.0开发版出炉 主要用于新功能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4:51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3日国际报道 Firefox 2.0的一个开发者版本本周二发布,这个测试版的目的是用于测试浏览器新的文字标签、地址、功能等基础部件的功能。

  据Mozilla 的维基百科报道,Firefox 2.0 Bon Echo Alpha 1版本主要是为开发人员而设计,也可用于测试者预览,它主要改进了存取功能,在网站历史浏览和文字标签的易用性方面也作了改进。

  新的地址功能合并了用户数据格式,提高了Live标签的兼容能力。

  Mozilla 工程副总裁Mike Schroepfer 声称:“BonEcho Alpha 1 版本是在通往Firefox 2 道路上众多开发版本中的第一个版本。但除了开发者和测试者外,我们不推荐任何人使用这个软件,因为这个版本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测试。”

  最后的Firefox 2.0 版本有望在今年三季度发行。从Firefox 1.0 在2004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Firefox 2.0 版本的发布周期大约两年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