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传MSN停止手机信使服务 迫于电信运营商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ing

  有业界消息称,由于电信运营商抱怨MSN破坏了他们来自语音和数据业务的收入,微软几乎已经完全停止了向手机厂商提供MSN功能的解决方案。

  微软曾积极向手机厂商推销MSN信使功能,不过电信运营商可不想手机包含这项服务
。如果真要用的话,电话服务提供商希望他们可以对这项服务进行收费。

  消息指,微软目前通过电信运营商提供MSN信使服务,并且在短期内市面上不会再见到带MSN功能的手机。

  摩托罗拉最近推出两款带MSN信使的手机:V3x和“明”(Ming),不过台湾摩托罗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Tom Hsiao昨天表示,这将是摩托罗拉仅有的两款带MSN的手机。

  有手机厂家的消息指,使用Windows Mobile平台的高中端手机由于市场小,电信运营商不会感到受威胁,因此不会收到微软策略改变的影响。不过该消息指,基于Java的手机将会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