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抨击法国立法开放音乐下载 称国家盗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3日 10:24 ChinaByte

  天极网 3月23日消息 (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作为对迫使它向第三方数码随身听开放iTunes的法律草案的反应,苹果指责法国政府的“国家盗版行为”。

  苹果是在这部法律草案在法国议会下院通过后发表上述谴责的。苹果表示,如果这一草案正式成为法律,合法的音乐销售将急剧下降,因为“合法的盗版”将赢得客户。它断定,随后将会出现免费电影,这将迅速发展为“国家盗版文化”。

  苹果还预测,iPod的销售将因此而增加,因为客户将向数码随身听上下载没有DRM的歌曲,其中包括盗版歌曲。

  一些分析人士表示,

苹果可能会退出法国数字音乐市场,而不是改变其政策。Ovum的分析师乔纳森说,在法国“开禁”将使法国用户在全世界范围内共享没有DRM的音乐文件。他指出,尽管对苹果来说是个坏消息,这一法律对法国消费者有利,因为他们将能够随意使用自己购买的音乐文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